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边消暑边购书 地坛首办夏季书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路艳霞)首届北京夏季书市将于6月2日至14日在地坛公园举办,有200余家大家熟悉的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共有展位400余个,二十余万种图书、音像制品和电子软件以超低价格亮相。

  除了图书品种多、数量大、价格低的优点外,本届书市还做了大量改进。书市展位单排摆放,为安全起见把展位控制在400余个。组委会还投入巨资设计制作了新式展棚,为展棚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增加了遮阳功能,同时在主通道上方搭建了上万平方米的遮阳凉棚。本届书市被定位为学习型书市,英语听说文化节、绘画知识、电脑知识、医药健康知识、古玩鉴赏知识讲座,使书市变成市民充电的大课堂。

  另外,为纪念“虎门销烟165周年”、迎接第17个“6·26国际禁毒日”,“北京禁毒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游园会暨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书市举行。主题游园会活动的重头戏是“艺术拒绝毒品明星公益演唱会”。而禁毒教育展览等也将举行。

  本届书市营业时间也将延长到晚上7时,书市组委会还在书市现场设立了“扫黄打非”办公室。并设举报电话:64275300。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