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二轮成爆冷天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1:35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东溟报道 法国网球公开赛一向不缺少冷门,但是今年的法网冷门的袭来却是如此之快。在男单比赛中,2号种子罗迪克以23不敌法国人穆蒂斯,女单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海宁更是以0∶2负于意大利选手加宾。

  美国人不适应红土场地,或许这个魔咒始终困惑着美国选手。在阿加西之后,罗迪克也难逃劫难,在与法国人穆蒂斯的比赛中,尽管罗迪克的发球依旧勇猛,可是长达3个小时的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鏖战让他心浮气躁,最终败下阵来。此外,包括斯里查潘在内的其他5名种子选手也在本轮落马。

  女单中,海宁显出了休战时间过长的劣势,她在与意大利选手加宾的比赛中,仅仅靠着经验支撑了一个小时左右就以5∶7和4∶6败下阵来,爆出本次赛事的最大冷门。

  另外在双打比赛中,我国女双组合孙甜甜/李婷以2∶0顺利战胜对手晋级,而郑洁/晏紫则以1∶2负于一对阿根廷选手无缘下一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