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6动物题材进口影片下月展播 世界因它们而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26 东方网-文汇报

  文/尹人

  在6月5日国际环境保护日到来之际,CCTV-6精选了七部以动物为题材的进口影片,这不仅是一份消夏的厚礼,也让我们更真切地感受到,每一个有着鲜活生命的动物,都会给我们的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人类世界因它们的存在而精彩纷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影片《微观世界》(法国)(6月7日)和《迁徙的鸟》(法国)(6月12日)作为法国电影大师雅克·贝汉“天、地、人”三部曲中的两部,以其耗资4000多万美元、跨越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人参与,历时三年的大制作,无与伦比的摄影技术以及独巨匠心的拍摄视角,带领我们去徜徉动物的天堂、聆听天籁的声音、感受生命的奇迹。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影片《宠物情缘》(美国)(6月9日)和《灵犬莱西》(美国)(6月10日)将给我们讲述两只平凡而伟大的狗的故事。宠物“憨克”在由好莱坞美女詹妮·安妮主演的《宠物情缘》中扮演了一位热心的“红娘”,演绎了一个“千里姻缘一犬牵”的绝版经典故事。而灵犬“莱西”用自己无言的忠诚,在为主人报仇雪恨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英勇与顽强,令人感动。

  人能和动物同时实现言语和心灵的交流,听起来就像天方夜谭;飞人乔丹和来自太空外星的“怪物奇兵”以及华纳兄弟公司动画人物中的“兔八哥”先生一起在NBA球场同台竞技,谁会信以为真?然而,影片《聆听动物心》(美国)(6月8日)、《空中大灌篮》(美国)(6月5日)、《狂野的灰熊》美国)(6月11日)将把一切不可能的事情,凭借着天才的想象和先进的电影技术,使之变成可能,人与动物对话的场景令人忍俊不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