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迎“六一”节少儿展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10 今晚报

  本报讯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和平区青少年大型才艺、科技展示活动明日上午在中心公园举行。届时,数千名青少年将聚集在此,参加“争做合格小公民”的现场签名活动,并向观众奉献一场高质量文艺汇报演出。

  本报讯 日前,由美国衣阿华州州长带队的美国青少年教育代表团专程来市少年宫参观访问。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美国客人在少年宫观看了少年宫艺术团小演员表演的一场精彩少儿节目,并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少年宫中的儿童画班、舞蹈班、艺术体操班等。

  本报讯日前,千余名少年儿童欢聚在河东区少年宫,参加河东区少年宫为他们举办的“共享阳光”儿童节活动。全区的400余名小画家进行了沙画比赛,描绘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卷。能歌善舞的小朋友,唱起了动听的歌,跳起了优美的舞。

  本报讯恐龙是小朋友都十分喜爱的动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和平区青少年宫七彩画笔美术工作室的120名小画家,将在天津动物园恐龙馆举行一个别开生面的“彩笔描绘恐龙世界”百米长卷活动,将描绘形态各异的恐龙200余只。

  本报讯第二工人文化宫将于6月1日上午为全市小朋友举办“六一”游园大联欢活动。主要内容有:新东方少儿英语歌曲演唱、儿童才艺展示、文艺演出等。此外,二宫还特意安排小朋友们参观国防教育展览、参观劳模园,欣赏这里的银杏林、荷花林、月季园等。

  本报讯“六一”期间,天津图书大厦举办优秀青少年读物展,展出适合各年龄段未成年人阅读的优秀图书,并以优惠价格销售。“六一”全天,还将免费放映爱国主义影片,使广大青少年在精神上得到高尚情操的陶冶。

  本报讯天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天津图书馆、海贝艺术学校、中山饭店今天在本市图书馆联合主办了书法家李建华书法教学汇报展。该展不仅展出了李建华的部分书法作品,还展出了由他辅导的部分小书法家的作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