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乐无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10 今晚报

  本周新书:《我为什么长得那么帅》(少儿读物)

  中国版“蜡笔小新”童真童趣,笑破你的肚皮。这是一本记录作者亲爱的儿子嘟嘟从出生到现在十九个月的生活写真集。不论外面的世界如何风云变幻,看着孩子纯净的眼睛、真挚的笑容,我们的心灵就会得到片刻如沐春风般的荡涤,生活原可以这样简单而美丽。《告诉孩子,你真棒!》(教育类)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作者卢勤作为《中国少年报》的知心姐姐,长期同孩子有着广泛而密切的联系。她在本书中提出的许多重要的观点,大量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对于当代的家长是极其有益的。

  《生活中来——食话食说》(休闲类)

  《生活中来——食话食说》是一部贴近百姓生活的日常百宝书。本书汇总作者收集的丰富的饮食知识和业界最新动态,结合日常生活中人们关注的饮食健康问题,内容包括饮食专家的中肯建议、传统饮食经验的科学解析、饮食健康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百姓日常经验总结等。《细节决定成败》(经济类)

  老子曾说:“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它精辟地指出了想成就一番事业,必须从简单的事情做起,从细微之处入手。本书意在提示企业界同仁:精细化管理时代已经到来,一定要把小事做细。《业务员工具书》(工具书)

  全书涵盖了业务员所应掌握的158种技能和方法,是基层业务员的“新华字典”。没有理论也没有说教,只有一个一个业务员有可能碰到的问题和对应的解决方法,当我们碰到问题的时候只要翻翻这本书,立马就能得到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和思路。本周排行:

  1.《学前必备500字》

  2.《影响孩子一生的三百首经典唐诗》

  3.《007系列——鹰击》

  4.《007系列——万能钥匙》

  5.《宝宝家教1-2岁一本通》

  6.《导游语言技巧与实践》

  7.《中国刮痧健康大全》

  8.《梦想之后——巴乔自传》

  9.《李嘉诚独门生意经》

  10.《胡雪岩经商独门心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