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行乐教父判辣妹"死刑"称应转向时尚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正当辣妹维多利亚雄心勃勃准备进军好莱坞时,现代流行乐的开创者塞门·克威尔却给她泼了一头冷水。这位流行乐偶像教父坦言“辣妹”不适合在乐坛发展,应该尽快转行寻找出路。

  “维多利亚来拜访我的时候,我跟她谈过这个问题,我说她应该退出流行乐坛,将精力集中到她所擅长的领域中去。我十分怀疑她能够让辣妹组合的辉煌再现,除非她可以找到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一首绝对适合她的歌曲,但这是非常困难的。”塞门·克威尔直言不讳。

  这位以尖酸刻薄著称的乐评人是福克斯电视台“美国偶像”节目的明星评委,曾圆了无数歌手麻雀变凤凰的梦想,但也因为动辄挖苦别人在圈内“臭名昭著”。

  在一向“看人很准”的塞门·克威尔眼中,维多利亚对于时尚的把握具有独到之处,包括把自己的老公贝克汉姆打造成时尚界的骄子就是一个成功的案例。“时尚无疑是她最应该下功夫的地方,我给她提了这个建议,并且认为她应该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

  塞门·克威尔还相信维多利亚的荧屏形象尚有很大的挖掘潜力,因此建议她与“美国偶像”节目签约,“我觉得我们可以合作得非常愉快,因为她在镜头前的感觉非常好。这时你们看到的才是一个真正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