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洛勇:这次,我是一头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18 东方网-劳动报

  上影集团新片《邓小平·1928》正在上海拍摄,在片中扮演反一号“曹无容”的,是蜚声美国百老汇的华裔实力派演员王洛勇。对于自己的这次“变质”,一向以儒雅正气的形象示人的王洛勇日前在片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喜欢用动物的特性来定性角色,这一次,我就是一头狼,而且是一头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很老克腊的狼,但我却是1928年年轻的邓小平最大的危险。”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其实,这部影片在某种程度上更像是小平同志1928年的上海历险记,而我扮演的这个任务就是他的危险与悬念。一旦被我所布下的步步紧逼的阵势捕获,那么,别说是邓小平,就是中国共产党可能都就此走向艰难。”王洛勇说,这个故事有点类似与《悲惨世界》,“我和小平就像警察与让·瓦·让,我永远在追捕他,但却始终无法抓住他,甚至连正面交锋都没有机会。”他认为,与以往的主旋律影片相比,尽管在历史的大背景下,故事不会去篡改历史的真实性,但其历险性的情节与氛围会使这部作品的娱乐性得到大大的加强。“当然,在传统性方面,影片会更侧重于对一种责任的信仰的追求。在述说这段历史的同时,我们会感受到先烈们为了今天千千万万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所付出的血的代价,这种震撼会始终贯穿全片。我们会告诉观众,人是跟着信仰走的,因此信仰的选择很重要,一步错步步错。”

  而对于这样一部“红色电影”的票房号召力,王洛勇似乎信心十足:“好电影、好故事,就应该有人来看。中国人绝对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进入了文化沙漠。其实,中国人是最爱听故事的,我们把故事说好了,说精彩了,不怕没人来看。”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