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员主将缺阵国力下午抵厦门 蓝狮队下达必杀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3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厦门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厦陕之战明晚将在厦门打响。厦门方面将此战视为本赛季命运的转折点,下死命令要全取三分。国力队也毫不示弱,主教练尚青表示,国力队将全力死拼对手。然而缺少了赵昌宏等四名主将,国力队的形势不容乐观。

  厦门队目前的战绩为3胜3平3负,虽然名列第十,但距离排名第三的国力队仅有3分差距。厦门队此前遭遇的对手稀松平常,主场战绩差强人意,其中第九轮主场0∶2负于大连明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珠,爆出冷门。从本轮开始,厦门队将连续遭遇国力、亚泰、舜天、武汉等中甲强队,若不能打好主场战役,厦门队的成绩可能迅速下滑。对此,厦门方面有着清醒的认识,主教练高洪波将厦陕之战看做“一场必须要打好的战役”。厦门队锋线攻击能力强劲,其中外援图穆以7粒进球排在射手榜次席。厦门队的主力门将为西安人李伟,从迟尚斌时代开始,李伟就在厦门队效力,称得上是该队的老臣子。

  国力队将于今天下午4点左右飞抵厦门,晚上国力队将赴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昨天上午,国力队在丈八基地进行了适当的战术训练。对国力队不利的是,继雷纳多·金和王长庆之后,周皓罡因在训练中脚腕受伤,已确定无缘厦陕之战,加上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无法参战的赵昌宏,国力队共有四员主将缺席这场大战。据悉,主教练尚青决定用马晓明顶替周皓罡,由申博代替赵昌宏。

  又讯 昨天下午,正在基地训练的安馨园队突然热闹起来,约百名球迷自发来到这里,为处在低潮中的安馨园将士打气。总经理冯军政当场表示,明天一定要拿下湖南湘军,赢一场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