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身价过亿却低头代言 <功夫>出炉档期提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1: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周星驰出现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为自己代言的某品牌运动鞋作宣传。然而这位一贯大牌的影星出场就迟到了足足一个钟头,而且在主办方的阻挠之下,所有记者的正常采访都受到了干扰,星爷竟然对主办方的要求言听计从,短短15分钟之后就“走为上”了!对于自己的新片《功夫》能否在“大片真空”的暑期档提前上映也只是未置可否地回应:“已经谈过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身价过亿却低头代言!

  此前就有传闻说,星爷拍摄这则广告是因为拍摄电影《功夫》超过拍摄周期而且大大突破预算,于是他才利用紧张的休息时间接拍广告补足收入。然而近日又传出周星驰一掷千金,花费32000万港元在香港炒地产的消息瞬间就让这个传闻烟消云散。虽然身价过亿,但是星爷依然不愿意放弃自己赚钱的机会,拍广告接活动忙了个不亦乐乎。而且活动现场面对记者的提问,星爷都要经过主办方的首肯才能回答,稍微与运动鞋无关的提问竟然都———不能回答,可见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功夫》出炉档期提前?

  关于周星驰进军好莱坞的电影《功夫》已经完成了后期二剪,这部电影在拍摄过程中就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毕竟作为港片的票房之王和中国电影的喜剧之王,周星驰这部投资过亿且立足进军好莱坞的电影实在是意义非凡,而其题材又有意在幽默的喜剧中向李小龙树立起来的中国功夫电影致敬,所以关注度之高不可避免。

  原本这部电影的档期安排在贺岁档,并且还准备与冯小刚《天下无贼》同日首映,然而由于进口大片无缘暑期档,所以已经基本完成的《功夫》,完全有机会在这样一个档期取得内地的优势票房,因此有传闻称《功夫》会提前。星爷也表示:“是的,这个事情有谈过,但是我不过是一个演员,我不是老板,我想具体如何,我真的还不方便表态。”如此看来内地观众提前欣赏《功夫》应该不无可能。

  如果《功夫》确定在暑期档上映它就能避免海外大片的竞争,然而与张艺谋导演的《十面埋伏》来一次正面冲突就不可避免了。(记者刘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