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千嬅重庆闻“酬”色变 并不否认自己“暴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1: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重庆专电 杨千嬅昨天下午现身重庆,为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香港购物节推广活动担任宣传大使。一袭嫩黄色连衣裙的杨千嬅,甫一出现就赢得重庆影迷的热烈欢呼。杨千嬅亦不失“大笑姑婆”之特色,整场活动都以笑脸示人。不料在随后进行的采访中,杨千嬅接连被记者问及“电影片酬暴涨”以及“唱片片约惨淡”等敏感问题,杨千嬅的脸色阴晴相间,非常尴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最近有香港媒体列出了香港各明星的片酬清单,其中杨千嬅被列为“暴发族”。由于最近杨千嬅主演的喜剧片都在票房上赢得了不俗的成绩,因此她的片酬已从5年前的60万港币暴涨到现在的280万港币。记者昨天就此向杨千嬅验证时,她对此并不否认,同时还得意洋洋地表示:“平时都是经纪人来帮我处理数字上的事情,其实呢,我比较理想一点,只要将每一个角色演好就可以了,没有要求片酬一定要多少多少万……”

  随即又有记者指出,杨千嬅的唱片片约这几年非常惨淡,唱片的片酬亦暴跌至几十万港币。杨千嬅闻听此言,脸色大变,语不成句地敷衍道:“没有……其实唱片要根据市场去评估……我平时会寻找很多机会去工作……请大家不要相信那些报纸登的数字!”杨千嬅与郑中基牵连几年的恋情至今仍未有明朗的结果。当被问及“你和郑中基的关系现在是什么状态”时,杨千嬅开怀地回答:“我们是好朋友状态!如果我能和他有机会合作拍喜剧,那就是最好的‘状态’了!”

  杨千嬅向记者透露,今年她将会接拍几部与以往喜剧风格不同的影片。但对于喜剧,杨千嬅仍不会放弃。“因为我觉得喜剧是最难演的题材,而我还没把喜剧演到最好,所以我不会放弃!”(记者陈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