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寻常百姓《情归》何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3:23 扬子晚报

  这是一部描写普通青年情感生活,呼唤人间真情的电视剧。杜惠和大光青梅竹马,杜惠下岗后不甘于打工度日,打算买车干出租,而大光妈却极力反对,并希望两人早日买房成婚。为此两家人产生了种种矛盾。老街坊巧儿从南方回来,经营服装生意。惠向巧儿倾诉心中苦闷,并执意学起了开车……

  国有企业技术员纪尧下岗后欲自行办厂,向同学尹继新宋滨夫妇求助,并拜托在市政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府工作的宋滨查找“文革”时照顾过自己的保姆,岂料几经周折在巧儿店里找到了当年的保姆惠母。为报恩的纪尧主动借钱给杜惠买车。惠也由衷地感激这位未谋面的大哥纪尧。

  大光也面临着下岗的困惑,但又不甘于在惠的照顾之下生活,倔强的大光贸然进入股市不想被套牢,不得已向巧儿求助。好心的巧儿为化解大光小惠的矛盾苦苦劝解,不想与大光日久生情。纪尧也为了产品销路与巧儿接触,并为了照顾惠将房子借给她……宋滨尹继新夫妇也由于第三者的出现而产生了矛盾,痛苦的宋滨只能找纪尧寻求解脱……

  杜惠、大光、巧儿、纪尧、宋滨这几个青年男女之间的情感纠葛,仿佛都陷入了僵局。是自找麻烦,还是误会,是默默隐退,还是良心发现,个中的苦闷酸楚难以言喻。不知最终究竟谁和谁才真正般配?谁和谁才真正有情有缘?本剧主演是实力派员姜武、陆玲、高伟、侯继林。

  20集电视剧《情归》央视一套5月30日19:56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