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璇美人”承认正在热恋 男友为音乐学院在读研究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体操公主”刘璇亲口向公众承认:成都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正是自己的白马王子。明年7月份将从北大毕业的刘璇目前正在享受二人世界,她和王弢在北京大运村附近的某小区一起生活。两人除了偶尔一起出去吃饭外,很少在公众场所一起露面。

  刘璇说,实际上他们是半年前开始在一起生活的,生活一直很正常,也像普通的男女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朋友一样,有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因为工作和学习的原因,平时两人沟通感情的方式主要是网络和手机短信。

  据刘璇透露,2001年她步入北大校门,不久认识了在中央音乐学院读研究生的王弢,两人在一起很投缘。而在此期间一个乐队的贝司手曾向刘璇发起过恋爱攻势,但她没有回应。因为王弢是成都人,两人经常出没于成都的大街小巷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虽然时常被记者“逮”住,两人要么溜之大吉,要么死不承认。刘璇说,王弢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他说自己绝对不会依靠炒作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所以一直不希望被媒体曝光。说到对王弢的感觉时,刘璇本月22日在北京某网站聊天时是这样说的:“这种感觉不好去说出来,因为这种感觉是自己对对方的感觉,比较有缘。”

  据了解,王弢出生在成都,曾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并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目前惟一的单簧管研究生,他的毕业成绩是继吕思清之后最好的。目前王弢是中国青年交响乐团的单簧管首席,他曾多次到国外演出,其出色的演奏技巧深受好评。

  王弢:刘璇还没说吧?

  作为前川足副总王茂俊的爱子,王弢因长相俊美,还在马艳丽、孙兴等主演的电视剧《倾城之恋》中客串过角色。昨晚,记者采访了正在北京忙演出的王弢,谈吐文质彬彬的王弢很谨慎地在电话中说:“据我所知,刘璇目前还没说她的男朋友是谁,她只承认了她在谈恋爱,所以我无法作任何回应。”记者获悉,刘璇今年8月将应2004年奥运会组委会邀请,前往雅典参加活动,但王弢连忙表示:“这个事情我还不知道……”(记者周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