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全新广州演唱会 造型成"绝版记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4: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孙燕姿广州演唱会将于6月5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昨日,主办方向记者介绍有关本次演唱会曲目、舞台设计和服装等方面的情况,他们强调,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和服装都是全新设计的,绝不是之前演唱会的翻版,服装造型更会成为是“绝版记忆”。

  服装造型成“绝版记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由于之前孙燕姿台北的演唱会取得空前成功,目前关于这个演唱会的DVD正在热卖,所以有不少歌迷担心这次广州演唱会只是台北演唱会的翻版,对此主办方之一的华纳国际唱片国内部副总经理陈泽杉向记者一再保证,这次演唱会绝非是台北演唱会的翻版,而是重新投入巨资制作的。

  陈总表示,仅服装一项就耗资100万元,重新设计、制作10套全新服装,都是从未面世的造型,不仅与台北演唱会没有相同,即使是同期进行的北京、成都演唱会都没有如此“待遇”,这些服装只会在广州出现一次,就将成为“绝版记忆”。但就不肯详细透露这些服装造型的细节,只是表示开场的第一套服装是集合了印度风情和今年夏季流行元素而成的独特服装。这次服装造型由著名形象指导余家安担纲。

  舞台像展翅高飞的燕子

  舞台设计方面,陈泽杉表示,这次的舞台设计从总体上突出一只展翅高飞的燕子,这双飞翅的翅膀将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力,这样的设计是因为燕姿给人的形象一直是充满希望的,就如她的名字一样,就像一只燕子在展翅高飞。在整个演唱过程中,孙燕姿将以不断变幻的方式出现在舞台的每一个角落,从不同角度充分与歌迷接触,进行现场互动。还有陈泽杉特别强调,这次孙燕姿的出场形式非常特别,她将会从一个快速升降的“笼子”中亮相。

  曲目囊括所有成名作

  陈泽杉介绍,这次演唱会将持续2个多小时,孙燕姿会演唱30多首歌曲,演唱会将会在《神奇》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接踵而来的是《Venus》、《超快感》、《随堂测验》等歌曲,之后孙燕姿会翻唱一些经典的歌曲,例如《橄榄树》、《HeyJude》、《Someone》等,“燕姿是听着这些歌长大的,编排这部分歌曲也是为了向这些音乐前辈们致敬”。陈泽杉说。至于《风筝》、《遇见》、《我要的幸福》、《天黑黑》就会余下时间中唱出,总之,这次的曲目囊括孙燕姿所有成名作,陈泽杉补充说道。(记者叶毅)(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