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人帮》杂志选出10年性感女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小天后布兰妮和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在近年由英国杂志《男人帮》(FHM)举办的最性感女士选举中都名列前茅,不过该杂志刚公布十年来的性感女士之最,上述几位女星都意外地不敌将为人母的过气英国女歌手路易丝·雷德克纳普(LouiseRedknapp)。《男人帮》杂志自1994年起每年都会搞全球最性感女士选举,而回顾过去十年推举的最性感女神,则由曾是女子组合Eternal成员兼红极一时的路易丝·雷德克纳普当选,击败了分别屈居亚军及季军的卡梅隆·迪亚兹和凯莉·米洛。这个结果可能令人意外,但其实出道日子不浅的路易丝·雷德克纳普,在今年3月公布的本年度性感女神榜中仍位列第17位,而自1994年起每年亦榜上有名,连凯莉·米洛和布兰妮亦自愧不如,故得奖堪称实至名归。

  更难得的是,路易丝·雷德克纳普目前正怀有英超联球队热刺队球星丈夫列纳的骨肉,8月便荣升做妈妈,令一众女星望尘莫及。不过近期有意复出的她,成绩并不理想,也许产后要加把劲。两年没有露面,离开Eternal的路易丝·雷德克纳普似乎更容易被人们记住她的漂亮身形,而不是那些流行歌曲。可是今天她再次走入歌坛,却发现要与原子猫、TLC、GirlThings这样的竞争对手抗衡,而自己的年龄,简直可以让这些后辈们叫阿姨了。

  至于近十年性感女性头十位中,英国女星仅占三位,美国女星则占了四位,包括有卡梅隆·迪亚兹、珍妮佛·安妮斯顿及布兰妮等。而凯莉·米洛则与歌手妹妹丹妮·米洛同时上榜,总算为澳洲争光。不过性感与美丽可能不成正比,由英国戏院商UCI所作的英国最美丽女星选举中,以上女星都不入流,反而最近主演《凡赫辛》的英国女星凯特·贝金塞尔成为影迷心目中最靓的女星,获27%的支持率,紧随的是最近自爆整过容的《加勒比海盗》年轻女星凯拉·奈特莉及《泰坦尼克号》女星凯特·温丝莱特,《偷天陷阱》女星凯瑟琳·泽塔·琼丝和《木乃伊》女星蕾切尔·薇兹亦上榜。

  (高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乔丹
上图:卡门·伊莱克特拉
上图:路易丝·雷德克纳普
上图:布兰妮
上图:丹妮·米洛
上图:梅拉·安德
上图:凯莉·米洛
上图:珍妮佛·安妮斯顿
上图:凯莉·布鲁克
  (实习生 蕥嬉/编制)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