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资料:大唐简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8:55 新浪娱乐

  大唐简历

  1995年4月,为刚出道的孙悦创作歌曲《人在红尘》,收录在专辑《祝你平安》中。

  1996年1月,大唐为歌手杜菲菲创作了歌曲《山河岁月》和《人到中年》,这两首歌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在北京音乐台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中连续一个月排名前三位。

  1996年4月,大唐作为嘉宾接受北京新闻台和北京音乐台专访,并多次参加北京音乐台的直播节目。

  1996年5月,作为嘉宾参加《东芝动物乐园》节目。

  1996年7月,为香港电视连续剧《康熙大帝》创作主题歌。

  1996年7月2日,北京广播电视报发表介绍大唐的文章《大唐:孤独时与你跳舞》。

  1996年8月,承包北京电视台《京城不夜天》节目的中“音乐北京”的制作。

  1996年10月,作为嘉宾参加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与《综艺大观》拍摄。

  1996年12月6日,《北京晚报》发表记者专访大唐的文章《大唐:为岁月而歌》。

  1997年1月,为黑鸭子演唱组创作歌曲《换一换心情》并拍摄MTV。

  1997年7月,与台湾经纪人合作成立大陆首家专业经纪人公司,开展艺员推广。

  1997年7月,担任北京电视台《庆祝香港回归大型晚会》总撰稿。

  1997年8月,为公司签约艺员杨丽菁、金超群、潘迎紫在内地做电视剧《游龙惊凤》的宣传及推广。

  1998 年1月, 与几位青年散文家出版合集《今夜没有风吹过》。里面收集大唐6篇散文。

  1998年6月—10月,参加台湾电视连续剧《霹雳菩萨》的拍摄,此剧主演杨丽菁等7位主要演员均是大唐的签约艺员。

  1999年1月,为香港电视连续剧《忠勇小状元》创作主题歌及插曲。

  1999年4月,为香港电视连续剧《少年英雄方世玉》创作主题歌《少年梦》及全部插曲,并由香港环星唱片出版电视剧原声带及卡拉OK,在东南亚及欧美地区随电视剧同步发行。

  1999年8月,为黄日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广东五虎》创作主题曲《希望》。

  1999年11月,《少年英雄方世玉》主题歌《少年梦》荣获多家电视报联合评选的“我最喜爱的影视歌曲”金奖。

  1999年12月,与京文唱片合作出版王馨平的第十五张专辑《打碎心瓶》。

  2000年1月—5月,在全国20个城市宣传王馨平新专辑。

  2000年9月底,公司艺人杨丽菁和李婷宜领取《大众电视》20年最受欢迎港台演员奖。

  2003年2月1日,出版内地第一本经纪人专著《台前幕后》,发行量突破20万。新浪网站全部连载。

  2003年3月,《北京晚报》连续30天连载《台前幕后》精华部分,美国〈世界日报〉、台湾〈民生报〉全文转载。

  2003年4月,在北京王府井书店及西单图书大厦签名售书,并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2003年5月至今,担任国内第一组合“青春美少女”组合独家经纪人,制作了专辑〈青春的喝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