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朱孝天出席《天空之城》北京见面会(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20: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6月7日晚,由中视传媒独家投资的20集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原名《黎明之城》)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媒体见面会。新浪网娱乐频道作为该剧的独家网络支持,对发布会进行了网络视频图文播报。

  出席本次媒体见面会的有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明星李冰冰、郑雪儿、安琥、杨丞琳、张浩天等。在媒体见面会上,该剧主演朱孝天还被西双版纳政府授予“环保亲善大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称号。

  此外,出席本次媒体见面会的还有《天空之城》的监制吴迪、总制片人虎虎、制作人柴智屏、执行监制蓝大鹏、艺术总监王志、导演蒋钦民等。

  《天空之城》以美丽的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美丽的澜沧江边的美丽爱情故事。和一些粗制滥造的偶像剧相比,该剧力图打造出全新的偶像剧典范,形成一股全新的偶像剧潮流。(陶震宇摄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空之城》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