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朱孝天情迷李冰冰 《天空之城》近日在京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0: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许岩)近来广为媒体关注的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该剧有内地《流星花园》之称。

  演员也分销售区域

  据该剧总制片人刘虎虎介绍:在策划期间《天空之城》就已定位为具有海外华语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场的偶像剧,所以《天空之城》的演员按销售区域划分,亚洲级偶像朱孝天、内地明星李冰冰、新加坡的雪儿和台湾的杨丞琳,有了这样的组合该剧在亚洲地区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李冰冰赶戏两头忙

  此次李冰冰作为该剧惟一一位内地女演员担纲女一号,和F4帅哥朱孝天谈起了“恋爱”,大玩生死恋,相信会赚取大把观众的眼泪。

  其实李冰冰现在主要还是在拍摄《天下无贼》,因为《天下无贼》马上就要杀青,所以大家都要赶进度,只能挤出很少的时间来拍摄《天空之城》。冰冰表示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剧本换血迎合内地口味

  据介绍,《天空之城》的剧本经过5次修改后才最终定稿,因是台湾编剧所作,风格及生活状态等都与大陆有很大不同,考虑到该剧要于年底在央视播出,所以才下大力气修改剧本,修改后的剧本在原有故事情节基本不变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内地化元素,更加符合内地观众的喜好。

  6月7日晚,20集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原名《黎明之城》)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出席媒体见面会的有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明星李冰冰、郑雪儿、安琥、杨丞琳、张浩天等。

  《天空之城》讲述了发生在美丽的澜沧江边的美丽爱情故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空之城》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