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广总电影局局长童刚致第七届上海电影节闭幕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22:40 新浪娱乐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为期9天的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将落下帷幕,在此,我谨代表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向所有为本届电影节成功主办作出贡献的人们,向关心和支持本届电影节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几天来,在上海影城及各分会场上围绕电影节展开的各项活动,吸引了中外电影界的朋友们,上海国际电影节成为观摩各国优秀影片的窗口、中外电影合作与交流的纽带,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舞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金爵竞赛,佳片频频出现,影视市场规模空前,国际展映,广受欢迎,金爵论坛聚焦发展,新人评比,备受关注,中外明星争相辉映,这一切都标志着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不断地向前发展。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让我们在2005年6月上海第8届电影节上再相会。

  最后,我宣布,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胜利闭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