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个唱几乎虚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5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年轻无极限”个人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如期举行。标新立异的舞台设计、令人眼花缭乱的奇装异服和28首精心选择的音乐,孙燕姿带给歌迷精彩的视听享受,终场时自己却几乎虚脱,被工作人员搀扶下来。

  现唱功夫清唱《十五的月亮》

  在《神奇》的旋律中,孙燕姿身着炫目的印度民族服装登场,欢呼声响彻全场。在各色鲜艳的舞台灯光中《VENUS》《超快感》《随堂测试》等快歌热曲掀起演唱会第一次高潮。

  在换了一身唐装后,孙燕姿清唱了《十五的月亮》,“我守在婴儿的摇篮边,你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啦啦啦啦……”孙燕姿忘记了歌词,憨态可掬的样子引来歌迷的尖叫和掌声。在演唱《LeaveMeAlone》时,伴随着舞曲的律动,孙燕姿的假发飘然落地,在歌迷反应过来之前,孙燕姿机灵地自我解嘲:“假发掉了。”歌迷更因她的投入,而抱以热烈的掌声。

  挑逗观众四处跑动送飞吻

  为了照顾到四周的歌迷,孙燕姿辛苦地穿梭于舞台上,每到一处便带来歌迷的欢呼和掌声。由于现场没有邀请嘉宾,孙燕姿始终以热情微笑面对着上万歌迷,以耳熟能详的金曲打动歌迷,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据组委会介绍,孙燕姿是一个比较文静的歌手,在舞台上不时问候歌迷,凭飞吻以飨歌迷实属不易。

  演唱会结束了,歌迷却不肯离去,掌声持续长达5分钟之后,孙燕姿再次现身演唱其经典曲目《绿光》《天黑黑》,所有的歌迷都加入了演唱的行列,歌声、掌声经久不息。据悉,演唱会之后极度虚弱的孙燕姿被工作人员搀扶着离开了现场。

  现场服装台上半分钟内换装

  为保证演唱会节奏紧凑,孙燕姿几乎每次更换服装都在舞台上进行,众多舞伴将她围绕在舞台中央,通过快速的魔术贴将纱裙穿在她身上,或是加减披纱以变幻更多造型,每套服装几乎都在半分钟之内完成,这种公开的“移形换影”毫无例外地引来歌迷的惊呼声。孙燕姿一个敬业的小女人

  持续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在《遇见》《绿光》《天黑黑》等经典曲目中悄然结束了。孙燕姿青春、飞扬的歌声使演唱会精彩纷呈。从第一个音节到最后一个字符,我被孙燕姿感动着,沉浸在她的歌声中,最后她因虚脱被工作人员搀扶着离开现场。或许她只是在完成她的演出任务,但我却不能不被这个敬业的小女人所打动。第[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页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