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获奖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21 今晚报

  最佳影片:《代价》 (伊朗)

  评委评语:用最朴素最单纯的电影语言表达了最深刻的人生。

  评委会大奖:《茉莉花开》 (中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评委评语:《茉莉花开》描写了生活在上海的三代母女,影片深刻有力,非常优美,备感亲切。

  最佳导演:李在容 (《丑闻》 韩国)

  评委评语:《丑闻》的导演出色地运用现代视觉效果,生动而又愉快地讲述了一个古典故事。

  最佳女演员:顾美华 (《美丽上海》 中国)

  评委评语:顾美华极其自然的表演风格,恰如其分地诠释了静雯这个角色,以及康家几代人的故事,她那情感丰富的艺术表演,得到了评委们的赞赏。

  最佳男演员:安德鲁斯·威尔逊 (《校园规则》 瑞典)

  评委评语:这个杰出的年轻演员以其丰富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并借助极强的表现能力,向观众传达深刻的内心情感。

  最佳编剧:艾撒·伊里 (《兄弟》 芬兰)

  评委评语:编剧用别具一格的创作方式,细腻而准确地把握住了生活细节,使作品展现出了震撼人性的一面,发人深省!

  最佳摄影(并列):马瑞塔·豪福斯 派卡·欧提拉 (《兄弟》 芬兰)

  评委评语:《兄弟》采用自然的镜头语言和简洁明了的电影风格,看似随心所欲,其实蕴藏着细腻精美。

  彼德·莫克罗辛斯基 (《校园规则》 瑞典)

  评委评语:《校园规则》经典的电影风格和激烈的情感,都通过优秀的摄影技巧得到了最好的表现。

  最佳音乐:李炳雨 (《丑闻》 韩国)

  评委评语:将古典音乐与现代节奏融为一体,给一部古装电影赋予了超越时代的寓言韵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