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旗献唱欧洲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2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在欧洲杯举办之际,央视《足球之夜》栏目邀请著名音乐人高旗专门为本次欧洲杯特辑节目创作了全新作品《豪门盛宴》。

  就像歌曲的名称《豪门盛宴》一样,这首作品的参与者堪称中国音乐界最豪华的阵容:主题曲的词、曲、编曲、制作由高旗一人担当,三宝担任管弦乐的监制和指挥,羽凡、黄征友情客串和声,来自“译”的单晓帆和讴歌贡献出高水平的电乐编配和吉他伴奏,资深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乐人郭亮和陈超参与制作,中央歌剧院和亚洲爱乐乐团也倾力协助,带来澎湃的古典风潮。

  高旗和众多音乐人尝试了将交响乐、美声合唱、电子乐和摇滚相互融合的方式,创造出全新的“电子交响乐”。华丽的弦乐、宏伟的合唱、现代感的电子乐再加上高旗充满激情的演唱,歌曲中各种不同音乐元素间的反差和结合完美共存,为球迷带来最震撼和激荡的听觉盛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