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吉米为时尚增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实习生李彤)有“中国时尚第一人”之称的吉米日前来到天津,在嘉华国际商业中心为他的新书《流行色彩》做签售。

  吉米从1996年进入演艺圈后,在为艺人做形象设计和化妆的同时,还从事服装设计、客串影视表演、电视节目主持,现在他又将发展目标投向了流行音乐。目前吉米已有两首单曲录制完毕,吉米表示等自己的歌积累多了,会推出一张专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除了计划一展歌喉外,吉米不打算丢弃自己的老本行。在形象设计方面许多人会选择到国外进修,而吉米认为没有必要。吉米现在已经很少亲自上台做造型或化妆,而是把更多的机会留给新人,他说:“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要建立一个平台,让新人能够有更多实践和锻炼的机会,使他们成为从内在素质到外在技能都真正成熟、优秀的造型师。”目前,吉米已经申请成立“北京市工商联化妆造型业商会”,让化妆师们向更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和国外的大师有更多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