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人影后“花团锦簇” 赵薇演周璇舒淇饰阮玲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28 千龙新闻网

  昨天,在上海电影推广会上,上海电影制片厂正式公布了电影《花团锦簇》的筹备详情,这部投资高达3000万元的影片,由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先生策划,邀请了导演区丁平执导,而重要的投资方曾志伟亲自担任监制。记者获悉,影星赵薇和舒淇将分别扮演30年代中国传奇电影红星周璇和阮玲玉,这对传奇巨星同时登陆大银幕旨在为中国电影百年华诞献礼。

  舒淇VS阮玲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从照片看舒淇和阮玲玉的形象颇为神似,同样都是天生美丽的女子,也似乎同样背负了很多关于爱情的争夺。阮玲玉最终选择了自杀来结束自己的短暂、美丽却又令人扼腕叹息的生命,她在遗书中写道:“……人们一定以为我畏罪自杀,其实我何罪可畏?我只是好后悔不应该做你们两人的争夺品……”舒淇的表演实力也许正需要这样一部电影来更进一步,然而有张曼玉的珠玉在前,舒淇应该备受挑战。

  赵薇VS周璇

  赵薇与周璇一样是一位“成名要趁早”的女星,一部《还珠格格》让她成为人见人爱的小燕子———然而与早期的周璇相似的她似乎还没有找到“马路天使”来证明自己歌唱和表演方面的实力,面对舆论的种种质疑,她能否把握好这个角色成为这部影片成败的关键。记者致电赵薇的经纪人得知,虽然她目前对该片尚不知情,但是从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她担任第一女主角的可能性很大。

  周璇的一生,在演艺事业方面的一帆风顺并没有让她幸福,相反感情的失败和精神的压力最终却让她崩溃———可以说她的生命充满了矛盾,这部影片虽然诠释的只是她生命中短暂的一段时间,但依然充满着人性的矛盾。(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