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某杂志报道赵安贪财且“贪色” 律师称天大奇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南京日报报道,备受关注的央视原文艺部主任赵安受贿案和“词坛怪才”张俊以行贿、诽谤案,今年1月19日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了终审判决,赵安被判有期徒刑10年,张俊以被判有期徒刑6年。在该案尘埃落定5个月后的今天,某杂志一篇题为《一个美女与两个文化名人搅乱名案风云》(以下简称《美女》)的文章突爆奇闻,该文把赵安被描写成一个见到美女就垂涎三尺的“色狼”。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昨天中午,赵安、张俊以律师分别就这则“奇闻”的相关情况接受记者独家采访。赵安的亲属表示不排除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在“赵张案”中,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认定:张俊以除向赵安行贿的犯罪事实外,还伙同浙江省无业人员杨雪泥捏造、印制了多份以损害他人人格和名誉为主要内容的匿名信件,并四处散发。法院认为,张俊以、杨雪泥的行为已构成诽谤罪,依法判处张俊以有期徒刑6年,判处杨雪泥有期徒刑4年。而《美女》一文中,出现了王玉莹这么一个“美女”人物,文章称其具有“漂亮的脸蛋、迷人的身材、甜甜的笑靥、软软的吴音”,她“见证”了张俊以、赵安“‘友谊’的裂变”,最终与张俊以一同被判刑。

  张俊以的律师高金波昨天看到《美女》一文后非常吃惊,他说:“公开的判决书上只有杨雪泥而没有王玉莹,这个人是谁?我作为被告的代理人,到现在也没有听说还有这么一个涉案人物。还有《美女》中写到的她与张俊以、赵安那些风花雪月的‘故事’,真实性都值得怀疑。比如讲,假设作者写的王玉莹就是杨雪泥的话,那么,我所见到的王玉莹并不漂亮,相貌平平;再如文中一些当事人‘亲密’的对话,作者怎么会听到?这明显经不起推敲。”据了解,该案案情并未涉及张俊以、赵安的个人两性生活,《美女》中的诸多情节依据何在,令人费解。高律师分析,作者完全有可能至今都没见过杨雪泥。

  在《美女》中,最令人意外的是赵安不仅贪财而且“贪色”,先于张俊以把王玉莹搞到了手。文中这么描写:1997年的一天晚上,王玉莹和赵安在一家豪华大酒店吃完饭,赵安把王玉莹带到他在酒店里的房间……激情过后,王玉莹在赵安的怀里撒娇说:“我可是真心喜欢你……”见惯了美女撒娇的赵安连连答应:“好好,没问题,老乡见老乡,相互帮一帮嘛!”

  赵安的律师钱列阳昨天在西安接办“邓贵顺涉嫌挪用公款、行贿案”刚刚返回北京,他在电话中说:“这真是天大的奇闻!我作为赵安的代理人,在接手该案到案子审结,都没有听到或看到当事人说过或留下这方面情况的文字材料。现在《美女》把张俊以、赵安、王玉莹写成了‘三角情’,像言情小说,这是有问题的。”

  记者昨天下午采访获悉,赵安的亲属已看到《美女》这篇文章,他们感到不能理解。(记者梁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