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利群阳光助学活动系列报道 外地利群阳光助学升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随着高考的结束,今年京浙鲁苏粤辽湘七地携手的“2004利群阳光助学活动”除了在北京传播爱心外,在外地的助学活动逐渐升温。据悉,目前杭州、江苏等地已经开始接受贫困学子的报名。

  昨天记者从江苏方面了解到,6月12日、13日两天,“2004利群阳光助学活动”走进由扬子晚报与省教育学会联合举办的“江苏省2004年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接受参加今年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考的优秀贫困生报名(或代报名)。“没想到来了那么多的人,我们正在努力接待这些孩子的报名。”据扬子晚报有关负责人介绍,由该报“助学行动”办公室特别申购的1000张咨询会门票,早在此前就全部寄往全省各地,供贫困学子所在校安排。他还告诉记者,迄今为止“助学行动”办公室已收到来自连云港、淮阴、泰州、盐城等地来信50余封,求助电话更难计数。

  浙江方面的“2004利群阳光助学活动”是由杭州卷烟厂和都市快报联合主办的,据都市快报的有关人士介绍说,浙江方面迄今已有120多名学子来电来信咨询报名申请阳光助学金。今年参加高考的慈溪毕业生华佰达来信说,他父辈三兄弟都是聋哑人,只有他父亲成了家,母亲也患有轻度精神病。从小他就学会照顾自己,而且还要帮助家人。如今他高中毕业有望考上大学,为此他希望能够在利群阳光的帮助下完成大学的学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在去年成为阳光学子的李菁,她给主办方来信说,希望能志愿服务2004年的利群阳光助学,回报社会,回报帮助过她的所有人,把爱心的接力棒传下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