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爆生下8岁私生子 瞿颖:传闻能生子,要医院干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周静 文/图

  继何炅、赵文卓等人被爆传有“私生子”后,瞿颖近日也被爆有了个不算小的“儿子”。正在为《千机变2》做国语配音的瞿颖,为了这个“从天而降”的儿子而平添烦恼。

  消息的来源是台湾媒体:“大陆知名演员瞿颖,早在8年前便与当时交往多年的摄影师男友秘密结婚,1年内当了妈,虽然这段婚姻最后以离婚收场,但儿子的监护权归属瞿颖,而目前8岁大的儿子也由人在长沙的瞿家两老照料。”并说:“熟识瞿颖的友人都知道,瞿颖有个8岁大的儿子,在相熟的模特儿圈,并不是个秘密,瞿颖对于长期缺乏父爱的儿子,即便工作再忙碌,她也常抽空返回长沙老家探子。”

  有内地媒体找到了瞿颖父亲,说:“至于瞿颖究竟有没有结过婚,瞿爸爸则尴尬地承认:‘不太清楚,因为她从小去了北京,感情的事都很少给我们说!’……瞿颖父亲却很肯定地表示女儿绝没有小孩,‘我肯定我没有一个8岁的外孙,我不可能连我家里多了个人都不知道。’”
左图:一年忙到头的瞿颖直言没有时间生孩子

  瞿颖本人对这个传闻倒没有特别的愤怒,她说,前天就有台湾的记者来电话要求采访,问了新专辑《加速度》,也问了电影《千机变2》,最后还问了“孩子”的事———但文章出来后除了“孩子”,别的只字未提。

  瞿颖说:“我可求求他们了!这孩子要是能传出来,那还要妇产医院干嘛?传着传着就能生一个?”台湾媒体推断出这个“8岁的男孩”应该是生于1997或1998年左右。瞿颖说:“怀胎可得要十月吧?1996年我在拍《有话好好说》,1997年为这个片子做全国宣传,并录制了专辑《别冲动》,1998年又开始拍《真情告白》———在这三年里,我忙得全国跑,你们谁看见我肚子大起来了?我上哪找时间生孩子去?”

  生气归生气,过了一会她又恢复了嘻嘻哈哈的天性。她说刚约了朋友下午去打网球,临挂电话前还说:“我去打球了啊———带着我那8岁的儿子,我得让他给我捡球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