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洛伊》强势上映票房飘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进入暑期的首个周末,《特洛伊》和《大事件》的凌厉上映令羊城的影院热闹了不少。

  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就传来开门红捷报———首周末票房超200万元。其中五星级飞扬影城以《特洛伊》45万元,《后天》115万元拿下全市影院票房冠军,全国第三名。再加上刚刚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好评的杜琪峰电影《大事件》、《我的野蛮女友》原班人马打造的浪漫爱情剧《野蛮师姐》,可谓大片云集。

  史诗动作爱情年度巨献《特洛伊》第一周票房已达到近120多万元,另外一部警世灾难巨片《后天》虽然已上映两周仍然后劲十足,在《特洛伊》来势汹汹的战火下,暑期首个周末创下近40万元票房,而《后天》到目前为止的票房总成绩已经达到320万。飞扬影城、天河影城、市一宫影城的经理们均表示,在《特洛伊》、《后天》、《大事件》等好片云集之时,在尽力合理安排放映场次的情况下,很有信心呈现“百花齐放”的大热势头。(小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