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仑美奂的挑逗-影史上最性感瞬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NO1、梦露站在地铁口:上个世纪50年代的某个下午,梦露走出地铁,身体前倾、双手压住飞扬的裙摆,若隐若现的乳沟加上丰腴的腿,使这一姿势已成为了经典。

  NO2、《本能》中的莎朗.斯通:当她只穿着一件宽松的男式外套、未穿内裤的一双美腿高高架起的时候,让全世界男人几乎都无法把持。这样一个时刻,就像是踩在男人的神经上跳舞。

  NO3、《泰坦尼克号》中的露丝:当露丝只穿着一件“海洋之心”钻石项链躺在沙发上给杰克做模特时,她挑逗的不仅只是这个漂亮男孩的神经,也挑逗着电影院里所有的男人。

  NO4、 《性感枕边书》中的邬君梅:灯光下,邬君梅那布满书法的背、裸露光洁的肌肤、曲线优美的身体,令人下意识地想伸手去触摸。

  NO5、 《情人》中的梁家辉:结实的身体、小麦色的肌肤、性感的屁股、优美的曲线,唉,让我说什么好呢~~~~~

  NO6、《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莫尼卡.贝鲁奇:当玛莲娜摇曳生姿地款款走过青春萌发的男孩的面前、走过熙攘的广场、走过宁静的小镇、走过美丽的西西里岛,她包裹在套裙里的丰腴的身体和她脸上沉静而美丽的表情,已定格成为一幅永远的风景。或者,用性感还不足以来形容,那是无限的风情。

  NO7、《洛丽塔》中的少女:当洛丽塔光着脚扑倒在草地上,脸上带着不经意的表情翻阅着书,而光洁的小腿则上下舞动着,少女那起伏的曲线,无不让人感受到一种矛盾的带着少女气息的清纯的性感。我想这很好地解释了男人们的恋蔻情结。

  NO8、《芳芳》中的苏菲.玛索:亚历隔着那面单向镜子偷窥躺在浴缸中的芳芳,凌乱的发丝纠缠着思念在水中浸泡膨胀,不但撩动着亚历,也撩动了屏幕前的每个人。怪不得把出浴的女人叫做出水芙蓉。

  NO9、《美国美人》中的梦境:凯文.斯贝西迷上女儿的同学安吉拉,他心中重新燃起的火焰让他在梦中与美人相会——在无数玫瑰花瓣簇拥中的安吉拉寸缕不着,仅仅是花瓣遮掩着重要部位,俯视的角度把这个镜头拍得美仑美奂,美得无与伦比。(来源:千龙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