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位球后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07 信息时报

  在球场昏黄的聚光灯的映照下,如果这副模样的面孔突然掉过脸来看着你,真有几分恐怖的感觉。

  俗话说,千人千面,球场内外球迷的脸谱是否让你感到热血沸腾且百看不厌?为此,我们总结编辑出三派真实、狂放的十六强球迷脸谱,让这些脸谱在火热激情的夜晚增添几分乐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三色派”:国旗为三色旗国家的球迷都属于这种流派,典型代表有德国、法国、意大利和俄罗斯球迷。豪放点的,用国旗的三种颜色,把脸涂得满满当当;婉约些的在面颊两侧各点缀一面小国旗。但这种流派几乎没有将国旗画在脑门上的。国旗图案比较复杂的西班牙、葡萄牙、捷克等国球迷也属此类。

  “刀疤脸”派:请原谅用这么吓人的字眼来形容这类“脸谱”,在本届欧锦赛上,这类脸谱的代表是英格兰、丹麦、瑞典和瑞士的球迷。英格兰的代表旗帜是白底红十字的圣乔治旗,英国球迷于是喜欢将自己的脸全打上薄薄的白色底子,然后画上血红的十字,十字的横杠穿过鼻梁,从左耳根直至右耳根,竖杠从额头沿着鼻梁直“劈”到下颌,在球场昏黄的聚光灯的映照下,如果这副模样的面孔突然掉过脸来看着你,真有几分恐怖的感觉。与此类似,本国国旗分别为白底红十字和蓝底黄十字的丹麦和瑞典球迷,也喜欢采用这类脸谱。近来,有些狂放的球迷,将这种流派继续发扬广大,在自己的光脑门上也画上大十字。

  “荷兰派”:荷兰足球以“全攻全守”的打法而独树一帜,荷兰球迷的脸谱也与众不同。与德国和意大利队一样,荷兰队的球衣颜色与国旗不同,但前两国的球迷很少有用国家队球衣颜色来画脸的,惟独荷兰是个例外,球迷们在看台上不仅穿着橙衣、将头发染成橙色,还喜欢将整张脸也涂成橙色。小小越位(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