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重生”世界巡演体力透支 医生贴身照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08 千龙新闻网

  麦当娜的“重生”世界巡演已经进行了两周,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在长达两个小时高度紧张的演出之后,麦姐因站立不稳而跌倒在舞台上,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拉响健康警报。两周前在洛杉矶的首场演出之后,麦姐的胃部就曾剧烈疼痛,并伴以长时间腹泻,因此不得不取消了第二天晚上的演出。

  上周在加州阿纳海姆城的演出中,麦姐因体力不支而取消了演出的最后部分,但即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这样她还是没有坚持下来,谢幕后双腿一软瘫倒在舞台上,如果不是有私人医生在旁搀扶,差点站不起来。能看到舞台侧面的许多观众都亲眼目睹了这一情景,他们感到非常震惊。

  工作人员认为麦姐最近工作过于紧张,出于健康考虑最好要放松一些。最近以来麦姐经常出现严重的眩晕,私人医生每天寸步不离地紧跟着她。

  一位后台工作人员说:“她对观众说了‘谢谢’,正要走下舞台时却跌到在地上,过了一会儿才在别人的帮助下站起来。她说自己没事,但大家都担心她有些过度疲劳,她现在很消瘦,她把自己逼得太狠了,睡眠也很不好。”

  这位工作人员还说:“当然她的身体是没问题,但毕竟不像以前那样年轻了。”

  早在几个星期之前,就有人看见麦姐脸色憔悴,露出两个黑黑的大眼圈,身体状况很不好的样子。这次惊吓之后,营养师为她重新调整了食谱,确保她能够均衡摄取营养。

  很多歌迷认为,麦姐对于新近信仰的卡巴拉神秘主义宗教过于投入,加上高度紧张的巡演训练,导致其健康透支。麦姐的发言人昨晚表示:“麦当娜并没有昏倒,但她的确非常疲劳。”(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