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女排输得很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15 信息时报

  本报讯200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半决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瑞士的蒙特勒结束。中国女排以0∶3惨败给美国队,无缘最后的决赛,三局比分为13∶25、20∶25和24∶26。是役美国队发挥了极高的水平,能够直落三局获胜主要得益于其出色的拦网和防反体系。开赛至今仅失两局的中国女排对美国的攻势缺乏有效抑制,再加上本队的一传较差,失利也在情理之中。全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依旧是主攻手王丽娜。在二传手阿莫的组织下,美国队的攻手均有上佳表现,接应梅特卡尔夫和主攻手菲普斯分别得到16分和13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意大利女排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力克古巴女排。五局比分为:20∶25、21∶25、30∶28、25∶22和17∶15。

  北京时间6月13日22时,美国和意大利将争夺本次精英赛的冠军。中国和古巴、俄罗斯和德国、日本和波兰将分别进行争夺第三名、第五名和第七名的比赛。(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