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英超?在广州就可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23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许可)昨天下午,记者从英超俱乐部查尔顿官方网和广州市体育局有关人士处获悉,为了备战8月开赛的英超新赛季,查尔顿俱乐部将于7月下旬前往中国进行为期8天的封闭集训。集训期间,查尔顿计划将与深圳健力宝和广州日之泉联队分别进行一场热身赛。

  据悉,原本查尔顿俱乐部的中国之行并未将广州列入行程,而是仅将上海和深圳作为此次中国之行的两个封闭集训地。由于广州将在下月正式成为2010年亚运会的举办城市,因此,为了结合庆祝广州申亚成功,在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及相关人士的极力撮合下,查尔顿俱乐部改变行程,将在深圳完成三天的封闭集训和与健力宝的热身赛后,抵达广州,与广州日之泉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广州日之泉将从国家队抽调几名球员组成日之泉联队,迎战查尔顿队。

  另外,查尔顿俱乐部包括丹麦球员简森和意大利球员迪卡尼奥(右图)等一线球员将悉数来华。(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