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巧音献唱欧洲杯 常被爸爸留的字条感动到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48 千龙新闻网

  卢巧音(Candy)昨日出席“大埔超级城欧洲国家杯足球Party”与几位真正的香港足球队员比试球技,大展脚法。Candy知道周永写信给爸爸作为父亲节礼物,信亦就自己案件认错后表示好感动,相反自己通常会收到爸爸留下的字条,不过亦同样感动,有时看到会哭起来。她说:“我不是同父母住,所以爸爸经常带汤水上放我房间,然后留字条,虽然短短几只字,只系叫我小心身体和饮汤,但有时都会感动到哭,而那些字条我会收埋留念。周永份人讲说话词不达意,写信系最好沟通方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问到Candy会否与情人嗌交或者冷战时写字条?她说:“不会,我有没有什么事都可以爆的,你发什么脾气闹什么,每次闹完交感情都会变得更好、更恩爱,不过不可以随便讲‘分手’、‘走啦’呢字眼,亦不可以动手打人的。”(来源:21CN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