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克为将入川为《七剑下天山》辅助拍摄地选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香港导演徐克筹备的60集大型武侠剧《七剑下天山》将剑指四川取景。昨日,该剧出品人铁佛透露,正在新疆为该剧选景的导演徐克已经决定下月入川选景,目前初定必看的《七剑下天山》候选拍摄地包括西岭雪山、碧峰峡、阆中古城三大四川景点。由于剧中的天山附近终年积雪,西岭雪山景区有望成为“天山”辅助拍摄地,主要拍摄地目前已经敲定新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铁佛透露,正在新疆选景的导演徐克已经定下将新疆作为“天山”的主要拍摄地。“徐克对四川的景区也情有独钟,除了新疆,徐克下个月将到四川的西岭雪山、碧峰峡、阆中古城看景。”铁佛表示,他下月将专程陪同徐克回四川为《七剑下天山》选景,而西岭雪山因为和剧中的“天山”有类似的雪景,很可能成为“天山”辅助拍摄地。

  据铁佛介绍,徐克基本敲定的演员阵容是:徐克的老搭档、武打明星赵文卓出演男主角———七剑的二师兄杨云骢,蔡少芬出演他的红颜知己飞红巾。据悉,在剧本方面,徐克已经打乱梁羽生原著的情节,将《塞外奇侠传》《七剑下天山》两部相关联的梁羽生小说融合在一起,分“前七剑”“后七剑”两次各拍摄30集电视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