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歌迷控诉被童安格所骗,经纪公司:可能是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2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某媒体惊曝一篇报道“一女歌迷称被童安格所骗,当了1个月保姆被辞退”,因为牵连到老牌明星童安格,此事在圈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报道中称,一位名叫王姗榕的上海女歌迷,以秘书的名义被童安格邀请到北京的家中供职,但报到后却被“贬”为经纪人孩子的保姆,且工作不足一个月即被童安格突然辞退。报道中还援引当事人王姗榕的话:“我真后悔!当初该与童安格签一个劳动合同。我现在已开始把这1个月当童安格保姆的故事写成书,书名就叫《突然呆呆》,告诉那些追星族我的亲身经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按照惯例,在这样名人的“口水官司”中吃苦头的弱女子,理应受到大多数人的同情和鼓励,但记者昨天经过一系列采访却发现,无论是经纪公司还是歌迷本身,都对该女歌迷充满敌意,有人甚至把她与“张铁林VS周旋”、“黄健中VS张钰”、“赵忠祥VS饶女士”等相提并论,经纪公司更是怀疑:“她可能是在自我炒作!”

  失意文章打动童安格

  王姗榕自称在上海担任“童安格歌迷会”的副会长,记者昨天几经波折联系上几位“童安格歌迷会”的会员,得知王姗榕确有其人,而且知名度还颇高,但大多数会员都认为她“有问题”。

  据了解,王姗榕今年28岁,原是童安格的铁杆歌迷,据说从14岁就开始迷上了童的歌曲。近几年,王姗榕在上海四处找工作却屡屡碰壁,伤心之下曾在“童安格歌迷论坛”上写下一篇引人怜悯的文章,童安格看到后十分同情她,还曾介绍她去上海百代唱片工作,但终因自身素质问题没有应聘上。之后便出现了该篇报道中叙述的情况,王姗榕于今年3月11日受邀前往北京童安格的家中担任秘书,但到了之后却“沦为”经纪人孩子的保姆。(曾有媒体报道,童安格与妻子陈美馨的婚变是第三者插足造成。童安格现任经纪人廖小姐就是童安格的女友,由于童安格尚未正式离婚,两人关系目前还很尴尬,一直没对外公开。)

  4月7日那天,童安格突然告诉她:“你被辞退了!”接着给了她2000元钱和一张回上海的火车票。

  据了解,童安格对于解聘的理由是“王姗榕工作不踏实”,且因为她仅工作了20多天,还在一个月的试用期内,所以没有签署正规的劳动合同。

  经纪公司指其在炒作

  对于王姗榕的此次遭遇,童安格歌迷会的会员们并没有半分同情,反而群起而攻之。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童安格歌迷介绍,王姗榕一直都有当明星的幻想,做梦都想一夜成名,她接触童安格,初期还是出于一种纯粹的喜爱和崇拜,但后来则完全是想利用童安格作为成名的踏脚板,她声称仅用20多天的经历,就想出书,而且连书名都起好了,这就是她居心叵测的最好证明。

  记者向童安格经纪公司了解情况,负责人胡小姐表示,她认识王姗榕,也大略知道其与童安格之间的事情,但她坚持不愿对记者透露其中细节,只让记者去采访歌迷会的会员,先清楚一下王姗榕的人品再说。而对于王姗榕向媒体控诉童安格“罪行”的做法,胡小姐谨慎地表示:“她可能是在自我炒作!”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演唱 童安格

  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梦忽远又忽近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迷总是看不清 其实我永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负担对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说要远行 暗地里伤心 不让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怕自己不能负担对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编辑 伟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