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电影人谈韩国片 冯小刚称喜欢“黑道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25 千龙新闻网

  冯小刚(著名导演):韩国电影拍摄得非常朴实,特别有生活气息,他们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我看了《我的老婆是大佬》,真是非常好。我觉得这和他们自由、开放的市场和艺术创作氛围是分不开的,看一个国家的电影市场是否成熟,最重要的是看是否呈现多元的特色,而我们目前的电影经常盲目跟风,题材、手法太雷同。从韩国电影在中国的走红,我们看到了一个新趋势。作为电影人,我们应该警觉起来,韩国电影来了。我们需要奋起直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王小帅(第六代导演):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怕的,最重要的是学习。

  施南生(香港电影人):韩国电影的成功在于他成功为自己找准了定位,而我们的电影还在晃悠。以前一说到香港电影,大家都能意会到是什么风格,比如《半生缘》《甜蜜蜜》等,包括周星驰的影片,大家都能了解到风格。但是现在做得不好,尽管题材多了,但是杂,没有准心。如果这方面做好了,中国电影在世界上的辉煌一样能找回来。

  秦怡(演员):韩国电影的风格怎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们的电影曾经在世界上那么风光。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我们还在努力。只要努力了,希望就存在。(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