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综艺节目大有“买卖”可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海云)在刚闭幕的上海国际影视节目交易会上,一些实力雄厚的综艺节目提供商成了“大赢家”。随着“制播分离”模式的进一步普及,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已由电视制作公司而不是由电视台打造;但对于这些电视制作公司来说,把综艺节目常办常新是公司做大做强的唯一路径。

  凭借《欢乐总动员》在电视综艺节目领域占一席之地的“欢乐传媒”,在本届交易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的“买卖”做得不错。它的运营总裁魏永刚告诉记者,“欢乐传媒”不满足于单一产品带来的丰厚利润,而是以创新求发展,几年内推出了益智类节目《才富大考场》等风格迥异的电视产品,完成了电视产品多元化的第一发展阶段。今年元月,欢乐传媒面向全国70余家电视台推出极限类节目———《勇者总动员》,在各地掀起了收视热潮。魏永刚表示,欢乐传媒今后将积极开拓宽带、无线的播出途径,使节目能够全方位、立体化地进行传播。

  曾几何时,《欢乐总动员》《快乐大本营》这样的节目风行全国,没几年的功夫,观众开始产生审美疲劳;益智类节目随之也红火了一阵,但现在都失却了昔日风光。专家认为,综艺节目在中国仍有广阔的市场,关键是要在节目样式上不断创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