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柏原崇迎娶“姐姐”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3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件白衬衫,风吹起的白窗帘后面露出忧郁的眼神……电影《情书》里那个纯情的藤井树曾经俘获了无数少女的心。本月13日,其扮演者、27岁的柏原崇和长他两岁的煨野浩子在东京举行了结婚典礼。加藤爱、金子贤、岛崎和歌子等友人也应邀到场为两人祝福。

  13日煨野浩子的叔父说出“浩子就拜托给你了,今后就要靠柏原君的肩膀来支持她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请多多照顾”,煨野浩子便再也忍不住感动的泪水,而柏原崇也微笑着予以回应。

  他和她,相差两岁

  又是一对“姐弟恋”。见识了黛咪·摩尔与阿什顿·库彻、卡梅隆·迪亚兹与贾斯汀、王菲与谢霆锋相差十来岁的“惊世骇俗”后,两岁的年龄差距根本算不了什么。于是,对于27岁的“弟弟”迎娶29岁的“姐姐”一事,也就无需惊讶了。

  只不过,大多数人对这位“姐姐”并不熟悉。即使在日本,她也只能算是个二流演员。1975年11月23日生于琦玉越谷市的浩子,高中时代做过《JJ》杂志的模特,1999年因出演富士台的连续剧《上班族金太郎》而正式转为演员,同年4月,她凭借富士台的格斗节目《SRS》而人气上升。在那之后,她一直活跃于演艺圈,拍了一系列电视连续剧,但从去年年末开始,其作品产量锐减,处于半休眠状态。在宣布即将成为柏原家的女主人之后,她也正式宣告,自己将完全退出演艺圈。

  柏原崇与煨野浩子相识在千禧年,那个连空气中都充满了浪漫气息的特殊年份。那时候,由于共同出演电视剧《恋爱之神》,柏原崇与野浩子相识了。终究未能分清戏内戏外之别,互相吸引的两人抑制不住激情,交往不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一年后,两人已有了结婚的准备。

  2002年底,恋爱关系被曝光,柏原崇遭受了经纪公司与影迷们的极大压力,从而引发颈肩腕相关病症及偏头痛,被迫暂时放弃演艺事业而静养,结婚的日期也就一拖再拖。去年9月,柏原崇携新剧《白线流——二十五岁》回归演艺圈,事业重新步入正轨后,他又一次下定了结婚的决心。

  遇挫折,一“病”定情

  柏原崇与浩子的感情之路其实并不顺畅,最大的阻挠要数浩子的前男友。原来,与柏原崇相识之时,浩子并非单身,她当时的男友是富士台格斗节目《SRS》的经纪人。通过男友的斡旋,浩子才得到经纪公司的垂青,成为继藤原纪香之后的《SRS》节目主持人,并借此一炮而红。

  当得知浩子因柏原崇而提出分手后,前男友因妒生恨,寄了封匿名信到浩子的经纪公司,密告两人同居之事,浩子由此被经纪公司封杀,不得不淡出演艺圈。此外,当那位前男友听说柏原崇接拍新剧后,屡次向该剧制片人施压。2002年底,柏原崇与浩子同时遭遇了事业的最低谷,感情也一度出现危机。

  但在柏原崇住院期间,浩子尽心尽力地照顾他,令其感动万分。其实,在浩子之前,柏原崇的感情生活也并不单调,曾与广末凉子、菅野美穗等女星有过恋情,只不过因种种原因宣告分手。

  撒手锏,多真诚少心机

  作为艺人,野浩子在很多方面都与木村拓哉的妻子工藤静香有着相似之处:同样的美艳动人,同样比夫君大两岁,同样人气不如夫君,同样为了婚姻而淡出演艺圈……唯有一点,她们截然不同——心机。

  想当年,为了钓到比自己小两岁的“万人迷”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可谓使出了十八般武艺:频频以木村女友的身份出现于媒体面前,寻求舆论压力以免木村将之甩掉;最后,也是最“阴毒”的一招,便是奉子成婚。此招果然有效,不仅使木村所属的经纪公司屈服,更令木村“非己莫娶”。尽管事后有人透露说,静香为了加大怀孕机会,故意注射排卵促进剂,但如今他们已两女在抱,一切已是木已成舟。静香玲珑剔透,心机深不见底,而当年这段婚姻遭无数木村影迷反对的原因也正是在此。

  一个是被“骗”,另一个却是心甘情愿。久在娱乐圈,浩子所做的一切确实太“傻”:了解对方性情后,在结婚的前提下同居;为了能和柏原崇在一起,即使得罪前男友与经纪公司、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也在所不惜;加之她在柏原崇住院期间不离不弃守在病房照料,完全俘获了这位美少年的心。其实,从头至尾,浩子所用的只有一招,最简单也最有效的一招——真诚。 实习记者 王峰整理

  (编辑 伟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