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和剧组人员闹不和?被媒体戏称“独孤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4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梁咏琪前阵子赴非洲出外景拍戏,结果却传出一连串负面新闻,先是有香港媒体说她因为人气下滑,才会同意以便宜价码拍剧救亡,最近传媒又指她和剧中演员处不来,惨变“独孤精”!

  对于有传她因人气下滑,才会以低廉的酬劳为无线TVB出外景兼拍电视剧“天涯侠医”救亡一事,梁咏琪略带不满表示?“演出综艺节目和剧集本来酬劳就不多,我是听说可以到非洲出外景,演的又是正义的医生角色,所以才会接受,搞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些报导出来,也不清楚为何媒体会认为拍剧是演艺陷入低潮才会做的工作,怎么不说拍电视剧能为自己另创高峰呢?”

  至于和剧中其它演员处不来的传闻,梁咏琪澄清第一天接触彼此确实不熟悉,不过经过几天相处后,大家已经很熟了,她尤其最爱找郭羡妮聊天。梁咏琪笑说当时在非洲时就知道香港传媒的新闻报导,不过她觉得非洲是一个充满灵性的地方,所以没心情理会。

  在非洲逗留了两个星期,梁咏琪自认工作很开心,犹如置身世外桃源,忘记所有烦恼,她还说下回有机会要带男友郑伊健来,加上这次到非洲拍戏认识了当地两位黑人土著,还交换了e-mail保持联络,当导游应该没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