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莱克最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

  “史莱克”这个绿色怪物看来注定要成就一番“霸业”。继连续三周大闹今年的北美票房榜后,这部由梦工厂制作的年度动画本周再接再厉,成为了历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片。

  据最新排出的票房榜来看,上周的冠军依然是《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部影片以1亿5千8百万的累计票房暂时排在首位。更值得一提的则是《史莱克2》,这部三维动画已经突破了3.5亿美元,超过包括了《海底总动员》、《狮子王》等在内的其他所有的动画片,成为了历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片。

  到目前为止,《史莱克2》上映已经有4周,但是上周的票房依然维持在2千多万美元,依照这个速度,该片不仅能打破《耶稣受难记》,成为今年最卖座的影片,甚至还有可能突破4亿美元大关,直逼被称为票房奇迹的《蜘蛛侠》。

  一部动画片之所以遭到如此的关注和青睐,想象力是不可缺少的。这也是梦工厂的动画片一直在追求的目标。在《史莱克2》中,绿色怪物史莱克携妻子去见自己的岳父岳母,然后在路上发生了一系列充满想象力的搞笑事情。整个故事轻松幽默,更重要的是,该片空前的配音阵容给这部影片注入了活力。尤其是卡梅隆·迪亚兹、迈克·迈尔斯、安东尼·班德拉斯等众多明星,给这部动画片赋予了生命。所以这部动画片打败了去年的票房奇迹———《海底总动员》就显得不足为奇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