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祥东维也纳奏响《牧童短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

  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独奏音乐会是全世界音乐人的荣耀,这个荣耀即将属于一位中国的钢琴家———孔祥东。他将于今天动身赴奥地利,参加即将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的“2004孔祥东奥地利钢琴独奏会”。据称,这次独奏音乐会得到了奥地利联邦总理府的盛情邀请,孔祥东也是第一位在金色大厅进行独奏音乐会的中国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首次去象征着音乐界最高荣誉的金色大厅,孔祥东感到非常激动。他说:“音乐是一种国际语言,我要把带有中国特色的民族音乐带到这个世界音乐之都,让更多的西方音乐人更了解中国的音乐。”另外,孔祥东还透露,他将特地把著名音乐家贺绿汀的五首钢琴曲首次在金色大厅奏响:“贺绿汀老人生前嘱咐我一定要我把他的五首钢琴曲———《牧童短笛》、《摇篮曲》等带给世界,我答应过老人,这次我将在金色大厅兑现自己的诺言。”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