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1天餐费300美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何海洋)12日晚,“2004希望之声大型慈善公益演出活动”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开演,王杰、姜育恒、田震、巫启贤、顺子、斯琴格日勒等歌手倾情演绎了一首首动人歌曲,虽然这些大腕未收分文演出费用,但在吃、住、行方面却尽显大牌风范,仅刘德华一天的餐费就达到300美金。

  据此次慈善义演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所有明星居住的都是五星级酒店,代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是别克高级房车。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众多明星中,只有刘德华做了特殊的安排。虽是免费演出,但组委会还是给他买了巨额的医疗和意外保险,甚至一天的饭钱也规定在300美金。而且在刘德华所居住的楼层进行封锁,普通人根本不可能上电梯。”

  一天要吃掉300美金,折合人民币2000多元,刘德华到底吃了什么?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刘德华除了演出就一直待在酒店,即使是吃饭也是在自己的房间,向宾馆订餐,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300美金只是显示其大牌风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