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棚户人家”赚足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王文)13日,20集都市情感剧《最后的棚户人家》开始在黑龙江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是一部上海风格的电视剧,是导演张晓光继《致命邂逅》、《沉星档案》、《曼谷雨季》后精心打造的又一部电视连续剧。由奚美娟、姜易宏、王志飞等一批影视明星主演。

  《最后的棚户人家》是一部“苦情戏”,写姐妹情、父女情,他们为了这种浓浓的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情而相依相恋,为情而舍弃自己的一切。剧中人物陈家三姐妹和父亲陈二桥相依为命,一家人原本平静的生活却被突如其来的灾难打破了。温柔善良的大姐雪梅不幸患上白血病,只有移植骨髓才能挽救生命。妹妹冰梅和雨梅都决定把自己的骨髓捐出来,但化验结果却表明雪梅并不是她们的亲姐姐。二桥隐瞒了30多年的秘密终于被揭开了。原来雪梅是陈二桥在内蒙插队时抱回来的,她的亲生母亲由奚美娟扮演的曹阳在20年前就已下落不明。全家人为雪梅寻找血源和筹集巨额医疗费而奔忙,故事也因此而展开。

  该剧既有狭窄的棚户人家的小巷,也有网站的兼并、信息商战的斗智;既有黄昏恋,也有知青时代的恩怨。总之,一切能煽情、能刺激观众泪腺的武器,剧组全用上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