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纯美演唱会大爆内幕:我被第一任丈夫强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3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7岁小子有兴趣向许纯美征婚。

  据新明日报报道,许纯美的演出,带给观众非常高的娱乐性,全场观众都被她的说话逗得开开心心的,“能住在新加坡这样一个国家,你们是上辈子的福报。”,许纯美一再这样强调,看出她是真的很喜欢新加坡的。

  比起上一次的另一位新闻人物璩美凤,许纯美这次的到来,掀起的热潮还过之啊。

  她的坦白直率,蛮得观众的心,她自嘲自己瘦得像猴子,只有38公斤体重,说是因为被第三任丈夫黄海明搞得现在的不似人形,“他骂我打我,还强要我在内湖的一块土地,拿刀来威胁我,一年多的折磨,才让我变成这个样子。”

  她更大爆内幕,说自己没有初恋过,是在被第一任丈夫强暴后,才嫁了给他,有了第一次的婚姻,更说自己的出身只是个小女工,家庭经济不好,身为大女儿的她,要肩负家庭重担。

  许纯美自己和主办人陈金浪都一再强调说,“许纯美不是歌星”,因此,她必须要“大字报”提醒,才能把歌曲唱出,由主办人手拿大字报在一旁陪伴,这可也‘创’了演出的记录,“你们一定要笑我,怎么唱歌还要看稿子(大字报),真的笑死人。”,许纯美自己一再调侃自己。

  看许纯美的演出的观众,也并不在乎她唱得怎么样?而是来看她怎么“表演”。从唱出《心酸酸》、《一条手巾》、《爱情恰恰》、《白色的爱》到《望春风》等歌曲听来,说实在的,许纯美的声线是不差的,虽然看着歌词唱,但,节奏抓得蛮准,以“不是歌星”的标准来衡量,她算是表现不错的。

  对许纯美昨晚的演出,观众说,确实很富有娱乐性,“大家给她弄得很开心啊!”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