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国际少艺节方案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36 天津日报

  规模全国之最创意新儿童化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2004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活动方案已经确定,将于7月29日开幕。目前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本届艺术节将办成国内规模最大、创意新、儿童化的国际少儿艺术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截至目前为止,已确定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个艺术团队1000多人和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37支艺术团队1000余人参加本届艺术节。人数超过历届,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少儿艺术节。

  国际儿童欢乐城等一些创意新颖的活动将在这届艺术节上与中外小朋友见面。在国际儿童欢乐城中,小朋友们可持一本特殊的护照在城中尽享无限乐趣。文化交流展演、大型玩具展、益智游乐游戏等多项互动性参与活动等着小朋友的参与。艺术节期间,少年儿童将以小主人的身份参与到艺术节开幕式、国际儿童欢乐城、和平墙揭幕仪式、世界儿童画展、中外少年儿童大联欢、登长城比赛等各项充满童趣的活动。这些活动从策划到组织,每个环节都充分体现出少年儿童在活动中的主体位置。

  艺术节的举办地设在本市经济发展最前沿的开发区,以增强天津儿童未来意识和国际意识,树立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的良好形象。

  另讯作为2004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的2004天津世界儿童绘画比赛和展览的征集工作历时6个月,于昨天结束。

  此次世界儿童绘画比赛受到了我国驻外使领馆、许多国家的文化主管部门、驻华使馆的重视和各国热心人士的支持。2109幅参赛作品来自五大洲29个国家和地区。作品包括油画、儿童画、水粉画、素描、工笔画、剪纸、手工、版画、中国画等艺术形式。

  以“和平、友谊、未来”为主题的2004天津世界儿童绘画比赛和展览,在许多国家产生广泛影响。由于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使此次绘画比赛从参加国家、作品门类、反映内容、绘画水平等许多方面超过以往。我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和内地各省、市、自治区都推荐了优秀作品参展。本次国际少儿画展参展作品地域特色、民族特色浓郁,想像力丰富,童趣盎然,生动表现了不同肤色、不同种族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领悟、对和平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

  艺术节组委会于昨天组织来自美国、加拿大、丹麦、芬兰、日本、韩国和中国的中外少儿美术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国际儿童欢乐城与小朋友们见面。

  据悉,组委会还将汇集获奖优秀作品制成大型精美画册,赠送给各国首脑和我驻外使领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