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导演“抱一抱”肯定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52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下午,将于6月16日在上视电视剧频道作全国首播的电视连续剧《情断上海滩》剧组部分成员,在著名导演尤小刚的率领下,来上海做宣传推广。由于女主角“玫瑰”扮演者李湘的迟到,记者和尤导等主创人员等待了近1个小时。

  昨天的记者见面会原定于下午两点半,鉴于尤小刚导演的盛名和该剧与上海的渊源,很多记者提前了近半小时到达。不料,李湘的职业态度却与记者的敬业精神形成了很大的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差,在耐心等待了近1小时后,还不见李湘的影子,一些记者愤然离场,尤导与男主演陈龙也等得有些无聊。在记者的要求下,见面会终于在女主演李湘缺阵的情况下开始了。尤导慷慨陈词后,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走进来花枝招展的李湘。她乐呵呵地与陈龙等打完招呼,落座主席台,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摆起了各种POSE,对自己的迟到没有任何解释,脸上也断然没有任何歉意。

  轮到李湘发言了,她说:“我非常感谢尤小刚导演给我这个机会来扮演玫瑰。我平时看到他就很紧张,因为他很严肃,要求很高。不过,有一次他到现场来,看到我说:‘来,抱一抱。’我很纳闷,为什么要‘抱一抱’?尤导说:‘因为你把玫瑰演得很可爱。’这是第一次有导演用这种方式肯定我。”此话刚落,尤导只得在一旁点头。主持人调侃道:“李湘真厉害,一句话,既跟导演套了磁,又把自己夸了。”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