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回应“创作遇瓶颈” 泳池边大秀泳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5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欣赏大图

  自《绿茶》、《天地英雄》后久未露面的姜文,昨日为太子龙商务休闲服再度续约出现在福州的新闻发布会上。2004年过了将近一半,这位被喻为“中国最优秀的导演”除了以配角形式在《茉莉花开》等几部电影里小露了一下,其他时间几乎“神秘失踪”。对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的提问,所有关于服装广告的他一概谈笑风生地回应,而关于他未来的演艺动向的问题,则维持他“媒体杀手”的一贯风格:一句话完事,一字也不多,霸气依然。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老大一进场,偌大的国际会议厅里就立刻有了股子酷劲,在主持人提高八度音调动的热烈气氛中,姜文一身黑色西服,戴着金边眼镜,嘴边一圈淡淡的胡须痕,态度谦恭有加。在被迫等完长长一串主办单位安排的“商业性”答问后,记者终于可以向姜文发问“为何近年作品越来越少,是否创作遭遇瓶颈,还是没遇上心动的剧本”,姜文卖了个关子说:“俗话说‘好饭不怕晚’,您就再耐心等等吧。”被追问到最近在忙什么,姜文一脸肃然地回答:“现在正在写剧本,一段时间内我不会再接戏了,我打算写出几个本子来,再轮番地把它导出来。”最后一句“轮番把它们导出来”,他还加重语气再重复了一遍。当某报记者仍继续穷追猛打,问他是否会往广告导演的方向发展时,姜文则不屑地答道:“不存在往哪个方向发不发展的问题。在此之前我导过广告,也演过广告,只要不影响我的电影的正常的导或演,我都可以去做。这次我只监制不导演,我请了一批有广告拍摄经验的人来帮忙。”

  叫姜文感兴趣的依旧不是接受采访,整个新闻发布会他只在必要的地方补充一两句,便在无数的闪光灯和欢呼掌声中匆匆结束。

  姜文泳姿秀

  记者会后,姜文以身体不适需在房中休息为由拒绝了一切媒体的专访要求。但不久后,记者在酒店的游泳池边遇上了正在享受阳光浴的姜文,他显得相当休闲,偶尔还会跟记者开几个玩笑,但始终没有对媒体说话的欲望,只一句“剧本没写好,写好了再约你们到北京聊”便堵住了记者一切从电影方向发问的企图。

  从游泳池外栅栏边到酒店一整面的面向泳池的窗口,布满了举着长枪短炮的“狗仔队员”,企图拍下姜文的泳装照,但因为距离甚远,要从照片中发现哪位悍将是姜文并不容易。而姜文及随从也发现了这些暗中窥探他的镜头,毫不扭捏地回敬以微笑,并坦然地继续游泳,并展示各种泳姿。4

上岸第4

自由泳第4

热身

  第4页(来源:南方都市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