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章子怡同班 湖北姑娘曾黎力争“小龙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5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纪中的《神雕侠侣》尚未开拍,可杨过、小龙女花落谁家已炒得沸沸扬扬。孙俪刚宣布没档期出演“小龙女”,湖北姑娘曾黎昨日在汉向记者透露,自己正在全力争取“小龙女”一角。

  出生在湖北沙市的曾黎,与老乡袁泉一起就读中国戏曲学院,然后又一起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同班同学还有章子怡、秦海璐、刘烨、梅婷这些日后的大明星。如今,这些同学都红了,曾黎却没什么压力。她大学四年都没有接戏,只因为老师劝她:“与其接些不入流的戏,不如好好排话剧。”如今虽然也拍了《男才女貌》、《归途如虹》等大戏,却没有经纪人和助理,始终是自己一个人往前闯。她这次回武汉,是为某保暖内衣拍广告,已从中戏毕业四年的曾黎说,这是她第一次担任品牌代言人。她自我评价:“我在炒作方面很欠缺。”

  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一群网友对她的热情追捧,并为她成立了个人网站。曾黎说:“他们什么都不图,就是鼓励喜欢我。其实我现在并不红,为了他们我也要努力工作。”

  曾黎目前正在赶拍《白门柳》和《朱元璋返乡》两部古装戏,下一步工作就是《神雕侠侣》。“目前是在谈小龙女这个角色,不然就是李莫愁。”曾黎自小学京剧练就的身手,让她拍起打戏得心应手,而其清丽的外表更是被不少网友视为小龙女的不二人选。如果最后能够成功,相信曾黎将拥有和其他同学们一样灿烂的星光。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