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天》等好莱坞大片票房走高 《野蛮师姐》遇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中影公司的翁总透露,《特洛伊》北京的票房已达600万元,目前全国票房已近1500万元。已上映半个月的《后天》全国票房突破5000万元,有可能超过去年的票房冠军《手机》的5000万元。

  受到《后天》《特洛伊》的夹击,香港警匪片《大事件》可谓生不逢时,“误入”暑期电影档,票房极差。《野蛮师姐》和《大事件》的命运类似,全国票房刚刚过300万元。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美国“大片”激战正酣时,英国电影节的放映活动也低调展开,场场满座。

  《特洛伊》势头超过《后天》

  截至14日,《特洛伊》仅在北京新影联院线下属的东方新世纪影院,票房收入就高达32万元。该影院经理介绍,目前影院7个厅里有3个厅上映该片,上座率一直非常好,票房远远超越同期的《后天》等片:“仅6月12日首映当天的票房就达60万元”。

  华夏公司的王小姐对该片票房持续走高持乐观态度:“预计《特洛伊》收入6000万元,将超越冯小刚的贺岁大片《手机》。”

  《大事件》《野蛮师姐》落马

  《大事件》北京地区票房只有10万元,在东方新世纪影院的7个厅里只有1个厅放映。李宁表示,“《大事件》票房不太好,但是还有上扬势头。”他认为,随着暑期的来临《野蛮师姐》的票房还将因学生观众的消费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英国使馆“助阵”电影节

  在北京东方新世纪影院举行的英国电影节放映活动,场场爆满,280元的套票销售在40%以上。事实上,从6月11日到20日的英国电影节每天一部影片只在18:50放映1场。而活动主办方之一的英国大使馆每场还拿走了1/3的赠票,使影院场场爆满成为易事。影院经理介绍,如果按照其它分账大片的方式放映,不可能有这样的票房状况。(记者:彭国宇、易东方)

  内地新片票房排行榜(人民币元)

  截至6月14日

  1.《后天》 5000万 2004年5月28日首映

  2.《特洛伊》 1500万 2004年6月12日首映

  3.《野蛮师姐》300万 2004年6月4日首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