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价暴跌 珍妮佛·洛佩兹跌出福布斯名人权力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福布斯杂志年度一百位名人权力排行榜“Celebrity100”即将揭晓,在这项结合人气指数与赚钱能力的排行榜中,珍妮佛·洛佩兹与本·阿弗来克这对去年名列前茅的银色情侣由于票房表现失利造成身价暴跌,今年没能继续上榜。

  福布斯杂志“Celebrity100”年度排行榜是衡量好莱坞影明星、体坛名将与社会名流财富与影响力的重要指针。评估项目包括过去十二个月来的收入、媒体曝光率、新闻报导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电视电台访问、登上杂志封面次数及搜寻网站联结次数等,综合评分后排出这项英雄榜。

  福布斯杂志资深主编彼得纽康柏今天指出,这项排行榜评鉴标准结合了好莱坞明星的赚钱能力以及他们的媒体曝光率,今年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去年引发媒体轰动的银色情侣档珍妮佛·洛佩兹与本·阿弗来克,这次竟然跌出榜外。

  话题女王珍妮佛·洛佩兹去年在“Celebrity100”排行榜高居第五名,年度收入为两千九百万美元,她的明星男友小本排名第七。“本珍恋”的八卦新闻让他们成为去年的媒体宠儿。

  不过,由于这对银色情侣两部合作电影“绝配杀手”惨遭票房滑铁卢,让他们在这项竞争激烈的权力榜中失去优势地位。

  彼得纽康柏分析,珍妮佛·洛佩兹与小本现在接拍每一部电影所能喊出的片酬价码都已经“大幅减价”。

  安吉莉娜裘莉虽然过去十二个月的个人收入仅两千七百万美元,与其它影星相较并不显得出色,但由于她的媒体曝光率相当惊人,因此在“Celebrity100”今年的权力排行榜获得第十三名的不错成绩。

  喜剧天王金凯利今年在这项排行榜中位居第十五名,过去十二个月的个人收入为六千六百万美元。

  节奏蓝调小天后碧昂丝则排在第十九名,过去十二个月的收入有两千三百万美元。今年是碧昂丝第一次荣登福布斯的权力榜。

  完整的二零零四年“Celebrity 100”排行榜将于六月十八日出刊的最新一期福布斯杂志中公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